DSC03274-r

哇~在碼頭隨便往旁邊一看就好多魚喔!

看的出水很清澈透明吧 ! 超想這時候就跳下去浮潛!

 

 

DSC03275-r

DSC03280-r

上船當然要先拍照啦~哈哈!

要去瀑布,必須要先搭乘快艇到島的另一方,

然後再換搭非常酷的『敞蓬吉普車』上山,

到了某一定點之後還要健行一段路,才能抵達那個瀑布秘境喔!

 

出發囉!

DSC03282-r

這艘快艇雖然不大,但也相當舒適乾淨,

坐在前面乘風破浪,欣賞美景也很棒喔!

 

DSC03283-r

一出海就可以靠近我們的『Dream Boat』--Amandira!

這艘船的來頭可不小,手工精心打造,於2015年啟航,航行在印尼最美的海域。

據說它可是全世界最貴的船宿!推薦給口袋很深又很熱愛潛水的朋友。

 

DSC03285-r

我們的船就這樣繞著島行駛,沿途都是美麗的原始樹叢跟礁岩。

 

大約航行了10多分鐘,我們抵達一個小村落,

碼頭上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耍,天真又好奇的看著我們,

我們怕失禮,也就打個招呼並沒有拍照了。

DSC03288-r

DSC03287-r

DSC03290-r

這個小村子相當的純樸傳統,隨處都可以看到牛羊就在一旁吃草,

家家戶戶的前院也都有養雞,只是用簡單的竹籬笆圍著而已。

DSC03427-r

DSC03424-r

這次帶我們來的兩位嚮導,都是這個島上的居民,

我想Amanwana在這邊也相對的提供了村民一些工作機會,

希望可以改善村民的生活。

 

DSC03286-r

吉普車就停在一個不起眼的倉庫。

 

DSC03293-r

哈哈~這比我們在非洲坐的獵遊車還要酷耶!

感覺這應該是軍車改裝的?

坐定後就趕緊出發囉!

DSC03294-r

DSC03295-r


DSC03296-r

別看照片上這樣好像還算有條小路可走,

其實越往上走越顛簸,我們手都必須要抓緊才行,

由於沒有頂蓬,偶爾還要記得低頭避開樹枝才行~

車速也沒辦法快,不用吉普車的話肯定上不了山的!

大概就這樣晃來晃去的開了20~30分鐘吧?

終於.....可以下車囉!

DSC03298-r

DSC03299-r

哈哈~其實還沒到瀑布啦!我們現在開始必須要下車健行,

秘境瀑布當然沒有那麼輕鬆就可以到達的喔!

(話說雷恩事後其實有點後悔穿著『裙裝』拍照的,哈哈!)

DSC03302-r

DSC03303-r

其實這裡的小路算很好走,兩旁都是相當自然原始的叢林,

看到一些奇形怪狀的藤蔓纏繞,深刻感覺到原始森林的生命力!

才走了沒多久,咦!聽到水聲了耶!是不是瀑布就在我們眼前?

我們立刻箭步向前一看~

DSC03311-r

DSC03305-r

DSC03306-r

哇哇哇!真的有一個瀑布耶!(哈哈~當然有瀑布啊!)

那個水的顏色好美好夢幻呀!

一階一階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讓我想到九寨溝耶!

 

DSC03307-r

 

DSC03310-r

趕快先來合照了幾張~

咦?拍完了怎麼還不帶我們下去?

原來這個瀑布不是我們要去玩水的瀑布啦!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這邊似乎高度落差相當大,

真的要我們這樣爬上爬下的,可能對遊客的安全也是一種風險,

好吧~安全第一!繼續跟著嚮導往前走吧!

DSC03319-r

DSC03314-r

DSC03315-r

這邊的溪水跟紐西蘭的湖水一樣有種特殊的藍綠色,也都非常清澈。

 

DSC03418-r

DSC03320-r

DSC03316-r

我們就這樣的順流而行,溪流清澈見底,

偶有枯木橫倒在溪中,也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小魚。

走著走著,我們終於來到我們的山中秘境啦!

DSC03415-r

這邊有Amanwana佈置好的木桌椅,溪流就在路旁,

比剛剛大瀑布那邊容易抵達也安全多了!

趕快來看看環境!

DSC03403-r

DSC03346-r

DSC03344-r

DSC03328-r

DSC03379-r

DSC03327-r

DSC03384-r

這邊的溪流也是階梯式的,正好在前方聚集成一個小湖,

雖然沒有剛剛那邊的瀑布有那麼大的高低落差,

但雷恩一樣迫不及待的想要跳下去玩水啦!

P5290130-r

哈哈哈~一躍而下的跳入湖中很帥吧!?

不過很明顯的這並不是雷恩的英姿,

這是我們的嚮導小哥示範給雷恩看的啦~

只是雷恩實在不想當『深水炸彈』,只敢從旁邊躍下~

P5290132-r

雷恩玩得倒是很開心~非常享受那沁涼的泉水~

腳還算踩的到,並不會讓人覺得太危險。

P5290161-r

P5290154-r

P5290159-r

如果怕湖水太深,在小水池享受一下天然按摩浴也不錯!

 

 

DSC03381-r

DSC03378-r

DSC03377-r

DSC03374-r

DSC03372-r

DSC03371-r

 

我試了一下水溫,但覺得有點冰,又很怕滑倒,

實在沒勇氣像雷恩這樣直接泡在水中,

所以只敢站在淺水區拍幾張照片比劃比劃~

 

DSC03411-r

 

辛苦的工作人員還扛了很多飲料、點心、水果上來,

也有準備乾淨的大毛巾,玩水後也不用擔心會著涼。

哈哈~底下是害羞的泳裝照~

 

DSC03341-r

DSC03349-r

DSC03350-r

DSC03351-r

DSC03353-r

P5290134-r

P5290144-r

P5290146-r

本來是拗不過雷恩一再要求我再試著來玩玩水,

想說都特別穿上新泳裝了,不然就再挑戰看看吧~

無奈真的覺得水很冰,怕回去又著涼了,

所以就只是拍拍照,不敢真的完全泡進水裡,

還是保存一點實力留著明天去浮潛吧!

 

其實在這邊似乎也玩了好一陣子,覺得差不多也該回去了,

收拾好東西,慢慢的走回車上吧~

DSC03416-r

DSC03423-r

把握機會一起在吉普車上來張合照~

回程時跟碼頭邊單純又可愛的小朋友揮揮手說再見,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DSC03430-r

開闊的藍天白雲,依舊讓我們難以忘懷。

 

準備離開時剛好遇到了兩位西方人, 嚮導說他們在這個小村落買了塊地,

就自己搭起了簡單的屋子,從此定居在這島上,

總覺得很佩服他們拋下一切的勇氣,也好羨慕他們反璞歸真的生活!

DSC03431-r

這是從船上看Amanwana~

 

DSC03432-r

DSC03433-r

Amanwana碼頭邊上的魚多的驚人!

要不是我們還要去做SPA,看到這藍天跟那麼多魚兒,

雷恩可能就直接又跑去浮潛啦!

DSC03434-r

DSC03435-r

野生的鹿跟猴子就在帳篷旁, 這景象是不是美好的有點不真實 ?

 

DSC03436-r

鹿真的溫和又可愛!但猴子則是有點可怕,

拍這張照片的當下,我手上拿著帽子,

猴子們似乎懷疑我帽子裡有藏東西,他們正準備過來搶我的帽子!

看看他們那古靈精怪又賊頭賊腦的模樣 ! 

 

才剛走回到帳篷,突然發現怎麼有人在帳篷外等我們?

原來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我們預約SPA的時間了!

服務人員怕我們找不到地方,特別到帳篷這來接我們過去。

Amanwana的SPA可以選擇在室內或室外做,

但因為我們預約的時間比較晚了,這次就沒有選擇在室外,

後來看到室外SPA的官網照,真心覺得下次一定要體驗看看啊~

 

室內的環境其實就跟我們的帳篷一樣,只是將床的位子改為兩張SPA專用床,

恕我們沒有拍照紀錄,實在是因為當時太害羞也有點匆忙,

但我們必須要說Amanwana的SPA才是我們心目中印尼SPA該有的水準,

除了環境相當乾淨舒適(地板上也不會像在Lagoon SPA一樣有點油油的),

按的時間也相當足,重點是按的真的相當舒服到位啊!超~推~薦~

 

才剛SPA完心滿意足的回房休息,果然沒多久就換我們的五臟廟在抗議了~

哈哈~還是相當準時的前往餐廳報到啦!

 

IMG_7977

夜晚的餐廳也相當有氣氛喔~

徐徐晚風,燭光搖曳,聽著細細的海浪聲,

兩人一起聊聊今天有趣又好玩的經歷,

再品嚐著道地美食,真的是夫復何求呀!

 

來看看晚餐的菜單~

IMG_3949IMG_3950

一樣都分為印尼式和西式料理,

聽說許多西方人都是常客,他們往往一住就是一整個月,

到後面都不看菜單點餐了,直接跟主廚討論餐點料理,

或是直接由主廚推薦今天進了什麼新鮮的漁貨,超讚的!

 

IMG_7978

今天我點的是Whole Baked Fish。

IMG_7979

雷恩點的是Ribeye~

IMG_7982

再配上一個印尼的Oseng Oseng 炒時蔬~好吃!

 

今天也是相當充實又好玩的一天,

養足精神的我,明天也要正式出海浮潛啦!

敬請期待!

晚安,Amanwan!

DSC03438-r

~未完待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ngdog 的頭像
dongdog

dongdog的部落格

do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