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82-r

我們當時去Kandolhu的時候總共有四間餐廳,分別是:The Market、Olive、Sea Grill和Banzai,另外還有一間酒吧Vilu Bar。

為什麼特別說『當時』呢?因為據了解他們計畫在Diving Center前面再開一個小餐廳,甚至有可能就是一個小攤子或餐車的形式呈現,然後提供各式各樣的點心美食,主打一種take and go的概念!

Kandolhu島雖小,但我們都覺得吃的部份可一點都不輸人喔!

DSC03895-r

順便分享一下我們在上島時的小故事:因為Kandolhu離W Maldives很近,所以當我們一早從機場島要搭水飛上島的時候,同班水飛的中國人通通都是要去W,只聽到他們在嚷嚷著說不知道上島後還可不可以去吃早餐?想不到W的服務人員就很直接跟他們說不行!因為早餐從明天才開始!

但反觀Kandolhu就很隨性啦~我們上島一樣可以去餐廳用餐,而且Kandolhu全包式可不只是就包『三餐』,一天想吃幾餐都行!來到Kandolhu根本不需要煩惱這些小事~真的很讚吧!

讓我們來介紹一下每個餐廳地的特色料理吧!

IMG_5121

The Market

The Market是全天候都開放的餐廳,也是用早餐和午餐的地方,提供的餐點就比較多元,除了有基本的西式餐點之外,也會有一些簡單的日式或是東南亞的各式料理。

早餐是半自助式的,除了有可以單點的餐點之外,也有一區是採自助式取餐的。

IMG_5073

附上一小段自助區的影片:

有中式的燒賣、整片的蜂蜜、各式各樣的優格、還有一種每天都不一樣,裝在試管內的蔬果汁、各種麵包和水果等等。

DSC03781-r

餐廳都不會太大,半露天的座位雖然沒有冷氣,但也都相當舒適涼爽。

DSC03782-r

左半邊的區域就是早餐的自助區,右邊就是Vilu Bar,雖然早餐不知道供不供應酒類?但早上都會準備各式各樣現打的新鮮果汁!

DSC03784-r

早上的Vilu Bar~

好啦~來看看早餐的Menu有些什麼~

S__22618119

官網連結: The Market Menu (Breakfast) 

整體來說還挺豐富的(請不要跟St.Regis Maldives比嘛~那個太犯規了!),但只要有粥對我來說就是加分!

隨便放幾樣我們早餐吃的餐點供大家參考~

IMG_4862

我最喜歡的粥,弄的挺美的對吧?

IMG_4998

也有這種泰式辣湯,醒醒腦~

IMG_4865

雷恩點的Kandolhu Breakfast。

IMG_4864

IMG_5046

鬆餅和pancake也是一定要點的!

IMG_5125

簡單好吃的Omelet~

其他更多好吃的早餐就讓大家親自到訪的時候慢慢發掘囉~

The Market的午餐和晚餐是一樣的菜單,而且落落長一串,這邊就不一張一張貼了,附上官網連結: The Market Menu (Lunch and Dinner) 

因為晚上都跑去吃別家餐廳,我們也只有在午餐的時候會來,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會不定時在午餐時提供特殊的餐點,像是熱狗系列,或是Kebab,這也是他們考慮未來在Diving Center前開的小餐廳所提供輕食系列,方便大家玩水玩累的時候,可以吃點輕食補充體力~

IMG_4913

IMG_5010

IMG_5086

基本的漢堡、三明治和pizza當然通通都有,雷恩的最愛~

IMG_8344

IMG_5009

上面這個就是特別推出的輕食午餐,即便只是簡單的熱狗都有提供一些選項可做客製化,非常有趣且相當用心!

IMG_5085

IMG_5091

又有一天的輕食是提供Kebab系列,完全讓我們回想起以前在英國唸書時的種種回憶啊~

IMG_5006

再配上一碗濃湯,中午也可以吃的很簡單,也不用擔心吃不飽,肚子餓再來就對了!

IMG_5053

IMG_5050

中式炒麵跟義大利麵我們也都有嘗試,也是不錯喔!

IMG_5156

這個炸蝦壽司捲意外的好吃耶!非常合雷恩的胃口!

IMG_5154

Fish&Chips!哈哈~英國的代表性食物。

IMG_5152

也有泰式綠咖哩,種類真的很多元吧!

IMG_5013

IMG_5014

吃飽之後再來個提拉米蘇和冰涼爽口的檸檬sorbet,多完美的一餐~

The Market提供的種類豐富,而且全天候開放又不限次數,這才是真正的全包式服務!

 

Sea Grill

IMG_8342

Sea Grill位置也在沙灘邊上,TheMarket後面一點就是了。它是我們兩個相當喜歡的餐廳,只在晚上供應,主要是提供燒烤類的餐點。

相當舒適的用餐環境,餐點又好吃!就連裝潢上我們也都很喜歡,毫不猶豫決定repeat的餐廳~

CIMG0037

先來看看菜單:

S__22626309

已燒烤類為主,也帶一點中東風情的料理。

來看看餐點~

IMG_4952

先來碗有點辣的蕃茄湯開開胃(真的有點辣喔!)

IMG_4947

附上薄餅跟麵包,他們附的那個黑色醬挺好吃的喔!

IMG_4958

好吃的Naan跟烤食蔬。

IMG_4957

炙烤干貝當開胃菜~新鮮彈牙,好吃耶!

IMG_5109

鮮烤大蝦是一定要的啦!

IMG_4955

這個石班用烤的也是相當Q彈軟嫩耶!我們都很喜歡!

IMG_5024

我們一致通過Sea Grill是我們在Kandolhu最喜歡的餐廳!

 

Olive

DSC03783-r

Olive的位置就在The Market的二樓,主要供應的是西餐類,也是一樣在晚上才有開放。

二樓是一個圓形的空間,位置不算多,我們去的時候客人已經很多了,也就不方便多拍照。

DSC03862-r

一樣先看看菜單:

S__22626311

這邊的餐廳就比較西式,對於怕奶製的雷恩來說選擇相對就沒那麼多了。

IMG_5031

前菜是生的,一樣雷恩又不敢吃~可惜了!

IMG_5033

先用蒜香辣椒麵墊墊肚子~

IMG_5039

這個牛排相當的粉紅軟嫩~

IMG_5032

很鮮嫩的魚~

IMG_5036

蝦子的裝飾很厲害喔!

愛吃西餐的人應該會覺得olive也很不錯,可惜雷恩的限制實在太多,在Olive不能算是吃的很飽,不過沒關係,因為等等我們還可以再去Vilu Bar吃點零食~

 

Vilu Bar

Vilu Bar就在The Market旁邊,也是全天候都有開放,除了有很厲害的調酒之外,也是有些點心輕食可以搭配的喔!晚上不想那麼早回去房間,一起在沙灘邊上散散步,喝點小酒,也是很浪漫的喔!

IMG_4923

雷恩剛剛沒吃飽,正好來Vilu Bar嘗試看看~

IMG_5040

都是一些炸物,是不是有點鹽酥雞的fu?現點現做的口味也是不賴喔!我們也很心滿意足啦!

 

Banzai

Banzai是日式鐵板燒餐廳,就在sea Grill旁邊的小區塊,只供應晚餐,而且一天兩梯次,一梯次只有六個座位,所以要訂要快喔!

IMG_5057

 

 

 

前面有一些清酒跟壽司,可惜雷恩不喝酒也不吃生食,就挑些敢吃的吧~

IMG_5058

IMG_5059

接下來就是Banzai的重頭戲了喔!這邊的廚師會上演一場料理秀!請看影片~

其實相當精彩,給他拍拍手!看完表演就準備上菜囉!

IMG_5061

IMG_5064

IMG_5065

IMG_5068

IMG_5069

看廚師表演確實也挺有趣的,相當值得一去,不過鐵板燒的口味還是台灣強一點囉!

 

DSC04334-r

到這邊也把Kandolhu的餐廳都介紹完了,我們覺得雖然是全包式服務,但在餐飲的豐富度與口味上都相當值得稱讚!而且誠意十足!我們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二訪(畢竟在馬爾地夫選島每一次都是一種掙扎啊!),但Kandolhu Maldives在我們心中已保有一定的地位了,當我們想念這些海龜的時候,我們會再回來的!小海龜們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DSC04342-r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