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8, 2009




328畢業囉!!!




 


===========================================================


 


3/28畢業囉~感謝蘇菲雅麗緻愛諾樂團主持人歡沁Celine, 新秘Joan老師攝影師Kent, 錄影師劉先生佈置 溫妮費德 Alice, 君悅飯店


 


3/28終於畢業囉為了籌劃整場婚禮忙了半年找了一組超強團隊結束後很多人都跟我說這是一場他們參加過最棒最溫馨菜最好吃的婚禮,很開心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蘇菲雅麗緻:


從在蘇菲雅拍照開始就一直都滿開心的雖然經歷過換3個門市但其實大家都還是很負責有遇到問題只要主動提出來都解決的很好特別要感謝LuLu經理幫我準備了好多超美的禮服, LuLu經理很會看我的型挑選適合我的禮服好多賓客都讚美我的禮服超美訂婚粉色高腰雪紡紗白紗禮服背後有一個超大蝴蝶結裙擺超長敬酒是之前Holly學姐穿過的小金.送客全新斜肩紫色禮服每一套禮服真的都好美.


 


新秘Joan老師:


3/28是個超大日子早在7個月前我就先訂好Joan老師了老師標榜不需試妝但我一點也不擔心我很相信老師的專業我知道任何造型都難不倒老師的在婚禮前一週我帶了禮服照片跟一些我想要搭配的造型跟老師討論結婚當天我的造型完全都是我想要的樣子甚至更好朋友們也說我的妝感非常自然像天生好到發亮的皮膚. Joan老師的動作很快又很有經驗飾品又多又新又美交給老師我真的很放心!!! 更重要的是老師非常親切很隨和好相處一點都不會有大牌老師的架子讓我在婚禮當天都開開心心的真的很感謝老師!!


   


 


SEPTEMBER 8, 2009

 





328畢業囉!!!Part 2~




知道愛諾樂團是因為之前有看到VW水水推薦所以找了一天實際去看看他們一些現場表演的錄影總監Ivan很熱心撥放了很多場不同感覺的婚禮音樂錄影有古典有爵士有歌手沒有歌手各種組合愛諾都可以做而且他們很有經驗看了這些現場錄影後我就確定了非愛諾不可他們很會與賓客互動會帶動現場開心的氣氛而不是只是在台上做自己的表演後來敲定了我的組合小提琴手: Ivan, 歌手印尼天王鍵盤手最可惜的是我當天因為一直離場換裝所以都沒有聽到表演內容但是朋友都一直說表演的真的很棒還有人跟著從頭一起唱到尾我覺得能讓賓客感到開心熱鬧,婚宴已經成功了一大半此外我還請愛諾幫我做成長交往MV, 愛諾MV特別的點是在交往過程是用動畫來呈現但人物跟我的狗狗東東則是一筆一筆照著照片慢慢描繪出來的我第一次看成品時就忍不住驚呼怎麼都畫那麼像啊!! 真的做的很精緻我好喜歡.  我跟帥交往了7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整理照片寫文案在進場前撥放的這隻交往MV, 就讓好多親友們紅了眼框呢感謝Ivan, Vanessa, 簡接師Riva. 這段時間的幫忙真的很謝謝你們~ Ivan還幫我找了錄影 師劉 先生雖然還沒看到成品但看到 劉 先生那天辛苦認真的工作在遇到突發事件反應超快的幫我們解決可以預期整個拍攝一定很成功的啦!!! 感謝喔~


 


主持人歡沁Celine:


CelineVW也是超紅的美女主持人第一次見到Celine就覺得哇好漂亮喔而且充滿了自信口條流利思慮清晰而且啊Celine可是非常認真的呢馬上尋問我們認識的經過跟我們聊了很多知道我們的喜好. Celine對婚禮流程都超熟悉的水媽之前有交待要我們千萬不要獻花給她她不喜歡結果Celine幫我們安排了威力更猛烈的送卡片” 在念卡片的過程中不斷有親友們感動落淚最後水媽也非常喜歡這份我們有用心準備的小禮物3次進場時, Celine跟帥還為我安排了驚喜他們知道我超愛狗狗但因場地的關係沒辦法帶狗狗參加於是準備了7隻代表交往7年的狗狗氣球,一群狗狗氣球一牽出來我真的好開心喔而且大家都搶著要呢很謝謝Celine為我們婚禮所做的一切安排有很多人以為Celine是我們早就認識的朋友因為Celine對我們的交往過程都已經非常熟悉了所以主持起來會讓賓客有更靠近我們的感覺也很感謝那天3位助理們當天來不及跟你們親自道謝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佈置 溫妮費德 Alice:


非常感謝Alice幫我佈置的超美的一開始只有跟Alice說我們想要白綠色系的花卉加上一些青蘋果水晶想要夢幻一點童話一點的感覺結果Alice手繪設計中還加上了一棵樹上面掛上了蘋果跟水晶完全就是我夢想中想要的感覺交給Alice真的很放心她是位細心溫柔氣質很好又很有才華的女孩大家對佈置都讚不絕口在開席前就一直在外場不停拍照連隔壁廳都跑過來說我們這弄的好漂亮真的很開心很感謝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