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08





維多利亞喜餅




昨天收到了維多利亞的喜餅試吃包
雖然收到時有點碎掉了
但是.....好好吃喔~~~
找一天帶臀臀直接去新店的門市挑選吧!


JULY 1, 2008




訂好飯店囉




這2個星期開始看婚宴的飯店了
一開始只鎖定遠東2F & 世貿33
但都有點點小不滿意

後來跑去看了一開始完全沒考慮的君悅1樓--君寓
很可惜他有3個頗巨大的柱子.....
再來因為我們人數增加了
就改看3F凱悅廳的場地
哇 !! 太美了 這就是我想要的~~~

君悅的服務很好
雖然價錢稍高 但整個包套內容都很讓人滿意
考慮了幾天
終於確定啦

2009/3/21 開始倒數.........


JULY 23, 2008




看婚紗




因為很懶....不想跑太多婚紗店
所以在VW上做了一些功課後
決定只看2家婚紗店 CH & 蘇菲雅

第一家來到CH
本來以為拍照不是CH的強項
但她們拿出的相本拍的我跟臀臀都好喜歡喔
走自然風格 
再來看禮服~ 奇怪我怎麼跟大家不大一樣
CH的禮服我反而沒有很喜歡耶
看的幾件都沒有想穿上的感覺.....
我真的太奇怪了
其實整個服務.解說都非常好.CH的環境也很舒服.離家也近
但只看一家 還是會怕之後會後悔 所以我們還是想去Sophia看一下

來到了Sophia...天啊 人聲鼎沸
感覺滿吵雜的 因為生意太好了吧
看了幾本相本 卻沒有很喜歡
那時跟臀臀都有相同的感覺 我們想回CH了...
但還是看一下他家的禮服吧
門市小姐Tina拿了幾件不用加價的白紗跟禮服來
天啊 太美了吧 每件都閃閃發光
另一方面跟Tina聊很多狗狗的事情 談的還算開心
我們當場就決定在蘇菲亞包套了
攝影師則是找阿介
希望可以拍出滿意的作品啊~


SEPTEMBER 8, 2008




改日子了




之前6.7月看婚宴飯店時
其實黃曆還沒有出來
但很怕大飯店會訂不到好日子
所以我們就在網路上找了"網路版的黃曆"
看看明年3月的好日子, 應該只有3/14及3/21
因我們家的算命老師說正確的黃曆要到暑假才會出來
我們不敢拖到這麼晚 就先訂了3/21

萬萬沒想到 
就在上週 算命老師問說我們不是要算日子 現在黃曆出來了
我們就跟老師說我們訂了3/21
老師說訂好就好 沒關係 
但是過了幾分鐘 老師打來說他剛看了一下
3/21那天會沖到屬羊的臀臀
媽呀~~那不是就要改日子了
老師說或是那天只要請客 前面再找好日子登記 訂婚
但我不想弄成2天 好麻煩 
只想一天訂結婚一起

所以我就趕快打給君悅飯店問3/28還有沒有空檔
沒想到據說有一對新人2天前才剛去看場地
他們可以保留1週考慮
所以這一週我的一顆心真的一直懸在半空中
我的接待曲經理也非常的好
知道我很急
一直幫我PUSH那對新人 
也請他們選擇他們另一個屬意的4月的好日子

今天終於得到確認他們選了4月了
非常的開心
也很感謝曲經理跟這對新人喔

還有我的新秘JOAN老師跟婚攝Kent也都可以配合
真是太幸運了呦

現在重新到數 2009/3/28 GO~


OCTOBER 22, 2008




Cartier Love




Cartier Love

臀嚷嚷了好久說要買婚戒
但我一直好懶的去逛
想說婚期還那麼久
現在買了又不能戴…….
就這樣拖了幾個月

最近, 要拍婚紗了
在VW看了很多前輩的照片
大家都準備了好多有紀念的小物入鏡
其中, 婚戒似乎是一個必備要拍的小東西
但算算時間, 離拍照只剩2星期, 真是有點給他擔心

有一天, 臀剛好要去101一趟
剛好得知最近101週年慶
只要刷101聯名卡, 就會有折扣, 馬上卡就給他辦了下去
算算, 這樣買起來也會省個幾千元喔

又找一天, 我們一起去101看了 Tiffany , Cartier
還有新光的I-PRIMO

Tiffany 的服務小姐超親切的
介紹的很詳細, 款式都很簡單. 大方
但總不能只看一家, 於是我們前往下一家

Cartier 的Love系列我們都挺愛的
簡單但有設計感, 他不像Tiffany那麼素

最後 I-PRIMO 他的款式很多
都屬於比較秀氣的型, 價錢也比T, C牌便宜一點點
但臀不愛……..

後來, 我們還是選擇了Cartier
趕在週年慶的最後一天最後2小時
我一下飛機臀就飛車來機場接我直奔Cartier……

婚戒好美, 但是, 唉, 還不能戴…..殘念……


OCTOBER 24, 2008




蘇菲雅拍婚紗心得




蘇菲雅拍婚紗心得

攝影師: 阿介
助理: 阿力
造型師: 桓玲
門市: Ada
禮服門市: 芯萍

日期: 2008/10/23 
天氣: 晴天
地點: 北美館, 朔溪, 陽明山黑森林, 大屯山, 淡水河邊, 沙崙海邊+內景

一開始挑選攝影師時, 考慮到風格太唯美, 太冷調都不適合我們, 而且我們還要帶東東一起拍照, 於是當時的門市Tina (現已離職) 就推薦阿介, 一來阿介的風格很自然, 愉快, 再來阿介也有養狗狗, 在VW大家對阿介的評價也都很高, 於是就選擇阿介當我們的攝影師囉. 之後便很放心, 期待之後的拍照.

到了挑禮服的日子, 禮服門市芯萍的眼光很精準, 很會抓我喜歡的感覺, 但會一直鼓勵我嘗試一些第一眼不習慣的顏色與風格, 多試真的是好的, 否則自己挑就會選一些都太類似的款式, 畫面會太平淡. 我們差不多花2小時就挑好了. 都沒有加價, 但都滿喜歡的. 之後就去芊翔挑選男生的黑白2套西服, 他所配的不用加價的西服都是很簡單的襯衫+西裝, 臀有試他們的加價禮服, 就是原本的櫬衫+西裝+背心+領巾+腰封, 這樣穿起來滿有層次感的, 變化比較多.

拍照前3星期, 想問問看Tina我的造型, 攝影溝通時間, 因我拍照前一週要去香港出差, 怕之後找不到時間, 所以就自己打電話去問, 結果….總機小姐說Tina離職了 my god, 我都不知道, 不過還好, 她馬上幫我轉給Tina的代理人Ada, 跟Ada詢問了一下, 她馬上幫我排好了時間, 我順便問了一下我的造型師會是誰, 因為我外拍3套, 要帶造型師出去, Ada問我有沒有指定的造型師, 我便回答了在VW很紅的桓怡, 太好了,一切都很順利. Ada也都安排的很妥當, 感謝Ada沒有讓我變成蘇菲雅的孤兒.

終於到了拍照的前3天, 跟桓怡, 阿介的溝通都很迅速, 順利. 我有做自己的簡報圖片跟桓怡說我每一套想要的感覺, 桓怡很細心的畫圖記錄著, 也跟阿介說到我要拍狗狗, 要盪鞦韆, 要去海邊, 不要太煽情, 不會太性感, 也不要太可愛, 阿介也知道我喜歡的自然風格, 相信當天一定會很順利的拍出成功的照片的, 期待期待喔…..

當天一早鬧鐘還沒叫就起床了, 天氣非常好, 好幸運!!!
接著2小時的化妝讓我徹底變身, 就開開心心的去外拍啦. 阿介的助理阿力非常的賣力喔, 非常的認真打光.測光, 幫我鋪禮服長擺, 還會一直幫我注意我的姿勢, 我駝背, 凸肚子, 頭太低都靠阿力的提醒, 還很注意我們是不是眨眼了, 最強的一次是阿力在我的右後方, 阿介拍完阿力馬上喊: 老婆眨眼, 整個嚇到我, 我說: 你不是在我後面, 怎麼還看的到我眨眼啊? 太恐怖了, 阿力笑說: 你都不知道我一直很認真的嗎? 真的太強了. 而且啊, 阿介阿力是耍寶二人組, 一整天非常努力的帶動氣氛, 讓拍照的情緒很high, 我也知道他們是怕我們會累, 拍出來效果會不好, 所以很努力的耍寶著. 真是辛苦他們了!!! 阿介也有一些經典的笑話像是: 老婆來露點(露一點牙齒); 老公不要一直看我, 看我我又不會嫁給你……..等等, 整個外拍就像是去玩耍一樣, 很有趣. 另外桓怡老師的妝髮也都是我喜歡的感覺, 老師很細心, 要求完美, 我們的團隊真的好棒喔!!

拍一整天下來, 其實我不累, 反而覺得好好玩喔, 跟臀約好了等滿週年, 我們再來拍一次, 一定還是要原班人馬喔! 後天要挑片了, 我相信是很成功的, 不管結果怎麼樣, 至少過程是很美好的……..


NOVEMBER 18, 2008




2008 週年慶採買記錄




今年SOGO, 新光信義的週年慶都結束了
買了很多, 一些保養品化妝品, 還有一些結婚要用的6禮
但還有一些還沒買完, 真是買不停…..

1. Lancome 舒緩保濕組
2. RMK 粉底霜組
3. MAC 柔礦蜜粉底
4. 莎薇內衣 (買5000現抵1000, 再換新光禮卷等於打7折)
5. benefit 妝模作樣遮暇粉
6. Paul & Joe 唇蜜+隔離霜
7. Jill Stuart 唇蜜+指甲油+飾底乳
8. 田崎珍珠項鍊+耳環 (六禮)
9. 金色高跟鞋 (前包後包) (六禮)
10. 男生的六禮, 西裝, 襯衫, 領帶, 皮帶

新光三越真的比SOGO大方多了, 有買5000送500, 在SOGO買了10萬只換到了一個循環扇, 真是一個雞肋型的贈品啊

可是週年慶才結束2天, 我又有列了一項shopping list, 真糟糕……怎樣才能止住這些停不住的購物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