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好想學畫畫,
但一直都沒有動力


前一陣子剛好在雪納瑞家族的FB看到了"畫自己的毛小孩"
的課程


天啊
 可以畫我最愛的東東  實在太棒了 



即使完全沒有畫畫基礎但我也一定要參加啊!





但是只有我自己參加的話覺得有點孤單
 


所以就硬拉雷恩一起來畫畫啦


這樣我們就有2張畫了
 呵呵~





去上畫畫課前雷恩一直很掙扎,因為很怕畫不好  其實我也一樣


不過課程說明有說無畫畫經驗者也適合 


所以別想太多 
好好享受畫畫的時光  畫中的主角還是我們最愛的東東


我們是在
"Tintin&Cloudia Studio 手繪設計工作屋" 上畫畫課的


https://www.facebook.com/TintinCloudiaStudio/





老師是2位很可愛
很溫柔 超有耐心  而且很愛動物的女孩子


她們的工作室超級可愛的


牆壁都是老師她們自己畫的非洲的動物
太厲害了


老師也有接壁畫的CASE,
我們也在考慮如果之後有生寶寶  


小孩房的牆壁也打算請老師幫我們畫一些可愛動物們





懷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 
準備上課啦!


一開始老師先讓我們練習畫熊熊
從畫熊熊中教我們很多使用畫筆 使用顏料的技巧


如何暈染 
如何調顏色  如何製造毛毛感  何時要用哪種筆


從沒學過這些畫畫技巧的我們覺得真的太好玩啦


準備開始囉~


IMG_4641.jpg 


IMG_4642.jpg 


既興奮又有點緊張~





IMG_4643.jpg 


我的熊熊畫好啦





IMG_4644.jpg 


雖然都是熊熊 ,但我們2個畫出來的還是不大一樣對吧?





接下來要正式進入主題: 畫我們的寶貝東東


IMG_4645.jpg 


覺得雷恩很厲害! 下筆很快, 而且都很知道該用什麼顏色. 對亮面暗面很有感覺。





連老師都說他很知道自己要怎麼畫. 強~


IMG_4646.jpg 





我就畫的很慢 很小心翼翼..... 很需要TinTin老師細心指導


IMG_4647.jpg 





哇! 雷恩筆下的東東形已經出來了!


IMG_4648.jpg 





我還在努力中 (這時東東有點蒙面俠的fu......哈哈  眼睛附近顏色太深, 像戴著眼罩)


IMG_4649.jpg 





畫畫好療癒啊! 即使已畫了好幾個小時但一點都不覺得累,只覺得開心。


IMG_4650.jpg 





雷恩完成了,簽個名吧!


IMG_4651.jpg 





很栩栩如生吧!!


IMG_4652.jpg 





我也完成了. 我的簽名是 KATEDONG


IMG_4654.jpg 





加上框. 超級滿意!!


IMG_4655.jpg 





大家都不相信是我們畫的......哈哈!


IMG_4657.jpg 





雷恩與作品合照~


IMG_4658.jpg 





凱特與作品合照~


IMG_4659.jpg 





好棒啊~超開心~超滿意~


IMG_4660.jpg 





工作室是不是很可愛啊!!


IMG_4661.jpg 





只能說老師太棒啦, 我們2個不會畫畫的人能畫出這樣的作品真的太不簡單了!


畫畫讓人好開心  畫的又是最最心愛的寶貝   這堂課真的好棒啊


謝謝Tin Tin老師跟Cloudia老師讓我們渡過了一個非常非常開心的美好午後


回家後我們常常看著我們的作品不停傻笑  好滿足~





雖然東東已離開我們快2年了  但我們還是好想好想她~


可以親手畫自己的寶貝好有紀念價值。   作品裡充滿了我們對東東的愛~


結果當天晚上我又再次報名了2週後的課程, 還是想再畫一次東東  哈哈!


謝謝雷恩再次很配合的陪我一起來畫畫。





雷恩這次是要畫2013年6月我們帶東東去六十石山看金針花的照片。


IMG_4662.jpg 





我是要畫一張東東歪歪坐姿笑的很開心的照片


IMG_4663.jpg 





我的作品. 背景是藍藍的天空跟如棉花般的雲朵. 東東坐在草地上笑的萌萌的~


IMG_4665.jpg 





雷恩第2次的作品。 


畫的更好了!! 真的有把東東的神韻畫出來。




IMG_4666.jpg 








有打算再去畫第3次  哈哈!


除了毛小孩  老師也有開其他的課程  我也很想參加呢!


富士山. 櫻花. 薰衣草田.......也都很吸引人啊~


再次推薦  "Tintin&Cloudia Studio 手繪設計工作屋" 


https://www.facebook.com/TintinCloudiaStudio/


享受一下單純畫畫的美好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