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
JILL STUART 送洗買了2-3年的蝴蝶結戒指


等待的時候隨意看看剛好看到了阿古屋真珠系列 


先來一張全系列的照片吧!


jill%202.png 


jill.jpg 


很典雅 
風格不是 JILL STUART 慣用的蝴蝶結公主風, 但非常有氣質.


珍珠通常會給人一點點成熟感 
不過這系列的設計是很年輕的


而且我覺得它非常好搭配衣服  



穿正式洋裝可搭  


穿休閒感的條紋針織衫  或是穿襯衫 都會很好看


我入手的是耳環  



它的設計很特別喔! 垂吊的真珠是連接在耳扣上面. 


戴起來會搖擺所以很活潑可愛.


有兩種戴法: 



第一種就是原始戴法, 


第二種就是戴單顆真珠. 不加真珠耳扣.


我想應該也可以用自己現有的貼耳耳環搭配真珠耳扣試看看不同的感覺.  


以下是我的試戴照  


不過是手機隨便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實品美很多.


還有照片看不出它擺動的可愛感.......很可惜.


%E7%85%A7%E7%89%87%20003.jpg 


%E7%85%A7%E7%89%87%20004.jpg 


怎麼辦我現在覺得項鍊也好好看. 戒指也很不錯....... 


jill%203.pn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